【置顶】TIP全封闭英语培训--教材简介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置顶】TIP全封闭英语培训--教材简介


TIP全封闭英语培训--教材简介

 

1、《英语教学和学习的十六个教学标准》(TIP 16 Teacher Attributes for teaching and learning English

       16个教学标准是对英语老师自身素质、课堂教学的考核,本书不但提供了考核的标准内容,也提供大量的教学技能及方法介绍。主要标准包括:口语的纠正、教学的态度、学习的环境、有效地沟通、知识兼内容、课堂的管理、学生的兴趣、学生为中心、思维各层次、学生的评价、自学的能力、合作式学习、课程的目标、学习的动机、专业的素养。

 

 

2、《英语口语初学者的15个课程规划》(TIP Alpha (Oral English for Beginners ) 15 Lesson Plans

    作为一名教师,我们的职责不只是教会学生英语,还要使学生们享受学习英语的过程。  《英语口语初学者的15个课程规划》这本书设计有15个课程,每个课程里都含有地道的日常英语对话,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让学员们反复练习,以使学员们轻松学习和掌握英语。

 

 

3、《小学教师课堂设计50个方案》(Total Immersion Program 50+ Ideas For Teaching English in Primary Classrooms

        这本书是各种资源的一个汇总。其中有些是教师们的课堂实践,有些则是多领域专业教学实践的总结。这本书的50个教学规划方案可运用于提高听、说、读、写的任意一个过程中。

 

 

4、《毕业生课堂设计100个方案》(Total Immersion Program 100 Classroom Ideas For T.I.P. Graduates

这本书是各种资源的一个汇总。其中有些是教师们的课堂实践,有些则是多领域专业教学实践的总结。本书的100个教学规划方案可运用于提高听、说、读、写的任意一个过程中。

 

 

5、《课堂设计125个方案》(英语教学好简单系列—— 125 Ideas For All Classrooms

 TIP21天的全封闭英语口语培训,旨在增强中国学员的英语口语。所有学员都应该以自我为主要学习因素,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英语口语学习初期,学员们要树立以下意识:A:突破自我B:充满自信C:自我承诺。学员们一旦突破了英语口语学习的心理、听力和机械障碍,便会很乐意与他人分享学习心得,因而轻松进入英语学习的下一个阶段。经过学员们和外教们的实践证明,TIP提出的课堂设计125个方案,可供中学、及小学老师在课堂上选择,从语言环境设置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方面给英语教学带来了极大的帮助。我们坚信从我们TIP毕业的学员们,若把TIP的教学理念和方案运用到他们的教学实践中,定会取得非凡的教学成果!

 

 

6、《英语口语教学活动设计》 余国良博士著

 此书包含各种教学活动案例与分析, 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细化语言知识与技能教学,提供教学方法与建议;既了解国际先进英语教学理念又可结合案例反思,提高自身理论与实践水平。

 

2018年5月9日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