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东TIP全封闭英语培训完满结业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安徽肥东TIP全封闭英语培训完满结业

在肥东县教体局、真爱梦想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TIP团队再次来到安徽,为肥东县的老师们带来充满挑战和新颖独特的TIP英语培训。上午的Orientation和Interview顺利完成,下午两点正式启动英语环境,由于条件限制,此次无法完全封闭,但是Attitude is everything! 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七天的半封闭培训也会给学员们带来奇迹般的蜕变!加油,肥东的老师们,YOU CAN DO IT!

 



虽然是全封闭第2天,老师们还在适应期中,但是大家非常努力地来突破TIP培训的第一关 ---心理障碍---放下面子开口说 ;不仅在上课时积极讨论,头脑风暴 ,而且迅速发挥创造力,用精彩的小短剧将新单词活灵活现地演绎出来。Attack your limitation!

 



课程逐渐深入 ,老师们也渐入佳境,越来越放松 ,不但放下面子 ,还抛下"成人"身份,孩子般的享受各种游戏活动带来的快乐  ,更重要的是深入体验其带给自己的变化 ,并给自己的课堂带来思考 ~!

 



随着课程的进行,学员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课堂中充满了更多的笑声  ;在Attributes Class里,各小组深度体验与内化"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充分发挥各种创意设计课程 ;PE课程时的拓展运动中,学员们互相帮助,共同达到目标 ;Wechat English Corner 是唯一可以使用手机的时间,学员们根据今天的主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书山学海,彼此为伴,快乐简单!

 



课程进入第5天,老师们也越来越放松,越来越HAPPY~~英语早已成为学习与生活的一部分,老师们很自然从容的用英语探讨课程内容或开心的说着笑话,笔迹工整的Journal  也在分享着大家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大部分老师都有一致的心声:累,并快乐着!

 



进入培训课程的最后一天,在每每另人感动流泪的MOMO“Love: the One Creative Force”和快乐的游戏之后,针对昨天Higher Order Thinking  教学法开展了工作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真爱梦想的重量级专家顾问 ,N多年前肥东县高考状元路宏勇老师 ,在临别之际,深情致辞鼓励老师们,在学习与生活的道路上,不要怕犯错---Better Later Than Never    。期待老师们明天的精彩结业演讲!YOU CAN DO IT!

 



随着Nancy老师的最后一讲 “After TIP”,进入结业演讲时段---学员们用流利的英语,分享着他们那令人感动的生活故事,刻骨铭心的教学心得,终生难忘的TIP培训体验。结业典礼上,老师们用中、英文演讲,用精彩的“单词墙”小品,用旋律不完美却完全励志的TIP之歌来展现他们成长与收获。典礼后的座谈中,几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来自肥东县一中的老师们说,原本是抱着怀疑态度来培训的,却真心觉得不虚此行,收获丰厚,很多活动是高中教学中也可以使用到的;初中老师说,现在终于明白什么是真正的以学生为中心了,而且教学中最重的是爱,要带着积极的态度与激情,与学生们共度每一天;一位小学没有编制的年轻老师流着泪水说,非常自卑的她,在这里感受到非常多的爱与帮助,原本不敢开口讲英文的自己,现在已经可以流利英语脱口而出,她内心充满感激。看着老师们的成长与改变,感动满满,一身的倦意早已不见,期待下一次征程,开启更多美好的遇见!


2018年11月21日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