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受邀主讲2019北京市首场《牵手冬奥》系列公益活动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TIP受邀主讲2019北京市首场《牵手冬奥》系列公益活动

  2019324日,首场《牵手冬奥》系列公益讲座在顺义拉开帷幕。来自包括顺义区政务大厅、各区镇和街道等政务服务窗口行业的二十多家单位共5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政务服务从业人员的英语口语能力和对外公共服务水平。TIP中外方资深培训师Bates博士及周敏女士给学员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学习体验,沉浸式场景模拟和超强感染力的互动,令学员们耳目一新,现学现用,实用指数爆表。




  419日下午,TIP中外籍专家来到了位于东城区的红桥市场,针对此区域的商户人员就窗口行业服务英语、涉外礼仪、外国人购物习惯、非洲文化生活与习俗、冬奥知识等话题进行了讲解和情景练习。通过制作单词卡等游戏活动来熟悉自己的业务,进行口语练习;在Q&A的环节里,与专家们互动沟通答疑。整场讲座气氛热烈,现场互动交流频繁,学员积极参与,活动后评价一致满分,并期待以后多举办这样的趣味性和实效性兼顾的培训。




牵手冬奥系列公益讲座由北京市外办主办,始于2016年。目的是为提高广大市民和各行业从业人员实用英语水平,改善首都外语环境,建设世界城市,更好的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


2019年4月22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