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洮县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培训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甘肃省临洮县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培训

      九月开学季,TIP的facilitator们再度来到甘肃,为了爱的奔波永远不累,为了希望的辛劳从不会苦,临洮的老师们,期待明天美好的相遇。



      9月3日,甘肃省临洮县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在董局长的殷切致辞中正式开始了!下午的前测面试及与教育局领导的沟通,让我们很感慨,基础英语教学的困境,在我们走过的几十个中西部县城,都如出一辙。英语师资匮乏,非英语专业老师占有相当比例,教学理念陈旧,枯燥的教学方法,成绩难以提升。让我们感动的是县里教育各级领导们充分重视这个问题,更加开心的是他们希望走出困境的决心与努力,愿意接纳新颖教学理念与方法,而不是要那种只会记会背会考试的教学方法。向那些在奋战在教育一线,不断求实创新求发展的基层领导们致敬!    



      课程过半,已经熟悉并适应了TIP课程的学员们,与培训师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课堂上不再那么沉静,而是进入了我们常规的“噪音模式”,发言不再谦虚礼让,而是热闹争抢 。内驱力被激发的成人课堂尚且如此,那孩子们的课堂又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

      9天的培训落下帷幕,内心的感动还是那样汹涌澎湃。一个学员说,在这里被虐了9天,但痛苦并快乐着!从被动被迫开口说英语,到主动积极找人说英语,跨越了心理与面子的障碍,沉浸在封闭环境中,真实体验了TIP的Logo——化茧成蝶的过程;体验到了英语学习原来可以如此简单快乐 临别之际,特别感谢当地教育部门领导对英语教育的重视,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更衷心感谢全心全情参与培训的老师们,You are all wonderful   





2019年9月15日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