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忻城县TIP英语师资培训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广西忻城县TIP英语师资培训

带着深爱与热忱,我们开启了忻城县的TIP培训:一如既往的投入、专注;永远一丝不苟的严谨;同样满怀欣喜的期待着明天美好的相遇!

 

 

开班典礼迎来了忻城县教育局蓝雪峰局长和振兴局郑小平局长,两位领导都对学员们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与期待。

 

 

 

此次参训的老师们与往期学员相比更加特别:

 

首先他们全部是小学老师,其次非英语专业的其它学科老师占将近一半,最后英语没有考过任何等级的有一半以上。所以,学员们整体的英文水平是非常低,对他们而言,全封闭的英语环境是非常挑战的,尤其是在暑期离开家庭十天,对老师们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TIP课程的几个特色,深深的吸引住了每一位老师,不但没有抱怨,而且还享乐其中。

 

首先就是课程内容的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强,老师们都觉得新颖新奇,愿意参与其中。

 

其次课程中教学法的部分非常实用,很多关于以学生为中心、环境学习法、高阶思维的教育理论终于被实践到课堂中,让学员们有机会去以学员的身份来体验,并愿意把这些活动带回到自己的课堂。

 

最后,就是TIP的体验式课堂,培训师的讲授只有20%,80%是学员的参与体验,精心设计的活动,每个人都被需要,兴趣所至,每个人都愿意参与其中。

 

也因此,学员们的英语运用能力的提升是非常快速的,持续成功的喜悦使每个投入更多的热情。有些学员第一天只能听懂20%,第二天40%,现在已经能达到80%甚至100%。学员们所取得的进步,是让他们自己都难以相信的。

 

 

 

2023年8月23日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