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天等县TIP英语师资培训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广西天等县TIP英语师资培训

 

时隔四个月,再度落地广西。友成基金会支持的广西天等县TIP公益英语师资培训,在这个云美,山美,水美,田也美的地方开启……

 

 

在TIP很多学员感觉到被尊重、被爱、受到很大的鼓舞,也非常愿意把这份爱带回到自己的课堂,给到自己的学生们。因为爱是教育的基础,也可以说如果没有爱,人类的任何行为都是没有生命的,尤其对教育工作者来说,仅仅是头脑知识和手上的技能,是无法影响与引领生命的,也无法让充满渴望的心灵得到满足的。这也是TIP培训中最有魅力的地方,在时时处处尊重学员、鼓励学员、关爱学员,让他们被满满的爱到,从而被激发想去爱他人。

 

 

虽然TIP在国内已经开展了18年,培训了全国各地四万余名英语老师,但是,依然还有几十万的英语老师,非常需要提升英语,乡村英语师资培训长途漫漫。只要我们坚持不放弃,总有一天,“让所有中西部地区的英语老师都参加一次她TIP培训”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2023年8月8日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