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德保县TIP英语师资培训(模块B进阶)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广西德保县TIP英语师资培训(模块B进阶)

 

今年9月中旬才刚刚结束德保老师们的第一期TIP培训,所以分别才一个月,加之十一长假,老师们实际运用TIP教学方式才半个多月,但因为是刚刚开学,所以老师们实践的热情还是很高涨。

 

在前测问卷中,97.6%的老师们使用了TIP的教学活动,46.3%的老师说学生兴趣有很大或者非常大的提升;58.5%老师说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得到了很大和非常大的提升;36.6%的老师说学生说英文的自信有很大和非常大的提升。

 

这些效果的反馈是很好的,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他们的提升和变化都是非常大的。最近德保教育局组织了很多培训,老师们的工作量大增,但是他们却依然愿意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来学习,很多老师都觉得学习到了非常多的实用教学活动,因为培训时间短暂,还有很多老师们的疑问没有时间能够解答,只能等下次培训时再共同探索和分享。工作人员进行了入校观摩,现场教研指导。

 

 

 

 

最后,在大家深情合唱的“You Raise Me Up”歌声中,我们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入校观摩评估与线下培训,也结束了我们今年的广西培训之旅。今年龙胜、忻城、天等、德保四地的六场培训已经顺利结束,老师们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和成长,而我们也何尝不是呢,继续加油吧,期待我们2024年的再次相聚!

2023年10月21日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