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掬饮 终身受用--北京大学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办公室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一朝掬饮 终身受用--北京大学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办公室

一朝掬饮  终身受用

北京大学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办公室

 

一本《学生准备手册》凝聚了TIP老师们的心血;一本指导用书表达了TIP老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的热烈欢迎;所有下发给我们的资料上的每一个文字、符号都在诠释着TIP老师的火热真情!最忘不了TIP忘我的Facilitators,他们整天生活在我们中间,与我们形影不离,成了我们的110,学员们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有困难就能出现他们的身影,问题没有不解决的……对此,我们所有的学员心存万分感激,汇成一句话:引领者们,感谢你们!

——龙岗学员感言

北京大学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办公室自2007年与北大合作多年的美国ESEC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ESEC多年一直研究英语学习的问题和方法,形成了独特的英语教学法(称之为TIP英语学习法)。

我们北大中小学远程教育办公室和ESEC一起,将TIP英语的学习方法迁移到中小学教师和学生的英语学习上。经过将近五年的合作,我们和ESEC一起,成功举办了三期中小学教师全封闭英语学习项目和一期中小学生的全封闭英语暑期学习项目。

回顾一路走来与ESEC的交流与合作,我们想说,是ESEC和T.I.P项目点燃了我们对英语在中小学教育领域的热情,让我们有幸走进这样一个课堂,一个有着与众不同的环境氛围、展现一种全新的感觉和视野的英语全封闭课堂。在这里,我们和我们的学员,不仅学会英语学习,同时更重要的是,从TIP学会生活的热情、学会做人的奉献精神、学会乐观的工作态度。

一阕盛世华章,清音有余;一簇智慧圣火,永远绽放。我们期待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著的努力与ESEC拓展更宽、更广的合作领域。我们也衷心地期待ESEC能够为我们中小学英语提供更为广阔、更为丰富的学习机会,让我们更多的中小学教师和学生在这里收获知识的增加 ,智慧的开启,灵魂的沐浴,精神的充实。

2013年6月3日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