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留学公益英语师资培训项目落地西和县--甘肃省教育厅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本土留学公益英语师资培训项目落地西和县--甘肃省教育厅

本土留学公益英语师资培训项目落地西和县


        集结英语教师精英,开展“本土留学”之旅。6月20日,通过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事服务中心的扶贫引智平台,在真爱梦想—甘肃创新人才教育专项公益基金的支持与资助下,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项目落地甘肃省西和县,来自西和本地省内各梦想中心的60多位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29日下午,西和县2018年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圆满结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汉源初中举行,省政协帮扶办、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美中教育机构、西和县政府、西和县教育局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

 

        在9天的学习生活中,老师们在三名美国外教的爱心鼓励和专业指导下,从忐忑不安到从容地与外教交流,从鼓起勇气开口到五分钟流畅演讲……一系列的进步与变化,燃起了他们对教师工作的激情,让他们重新思考英语的学与教,别开生面的培训形式也在学生中掀起了英语热。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与外教和培训老师融为一体,他们合唱英文歌,欣赏外教中文演唱,把学习成果演绎成精彩的英文“脱口秀”,并开展了全面的学习经验交流。特别是全英文形式的乞巧民俗表演,尝试让英语文化与地方民俗文化深度融合,为西和的乞巧名片走向世界进行了可贵的探索。

        老师们在用流利的英语分享学习体会的过程中,回顾了所学到的开放、互动式的英语学习及教学方法,他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这次学习的满满收获,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刻苦练习英语口语,并积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课堂上,在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的同时,传播求真、有爱、追梦的理念,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感受到学习过程的乐趣,并帮助身边人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敢于梦想,为建设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据悉,今年9月份,西和县还将在5所学校建成梦想教室,通过梦想课堂平台,推进教师的交流与专业成长,丰富素质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激发学生的创新与梦想,从而提高西和素质教育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供稿: 西和县教育局

 


2018年7月2日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