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 盛情七月 真爱梦想--TIP全封闭英语培训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T.I.P. | 盛情七月 真爱梦想--TIP全封闭英语培训

T.I.P. | 盛情七月 真爱梦想

TIP全封闭英语培训


      2018年7月,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事服务中心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北京、陕西省宝鸡市、云南省禄劝县三地同时开展了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全国各地的370余名一线英语教师深度体验了“本土留学”般的全封闭、全英文、全外教的培训。


TIP公益英语培训 · 真爱梦想基金会~~陕西省宝鸡市



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培训~~北京大学昌平校区



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培训 · 真爱梦想基金会~~云南省禄劝县



在TIP,改变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发生,却是如此自然而然,润物无声。

培训初始,学员们的表情羞涩、纠结,眼神闪烁而回避;在外教们的鼓励下,几天之后,他们就已经放下面子,努力地使用着英文"互诉衷肠",而且交流的内容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自我介绍。


随着时间的推移,课程内容也在加深,学员们表达也越加流畅自然,各种讨论也越来越多,在各种活动中争先恐后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有时太投入了,连课间休息都忘记了,还需要外教来提醒。


学员们的自信,在一天天增加;口语在一天天流利;英语思维在逐渐建立;他们的心灵也在满满的爱中浸润着。在结业典礼中,学员们用饱含深情的中英文演讲,分享了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感恩之心;对自己英文进步的巨大惊喜;对改变自己的英语课堂充满信心。


教育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对生命的积极影响与启迪。TIP培训里"I think I can" "we believe wecan do it "的信条激励着一批批的学员从最初的羞涩、胆怯,走向了自信和成功!


八月的TIP团队将更加繁忙,北京大学、山东省济南市、安徽省临泉县、江苏省启东市,贵州省余庆县等五地将同时举办TIP培训。


2018年8月1日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