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 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T.I.P. | 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八月底的北京,已有了一丝丝初秋的清凉,连续开展了五场培训的TIP团队也结束了充实而繁忙的暑期培训季。


在八月里,我们与四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英语教师邂逅,他们的教育生命在这里得到改变,学生的未来在这里得到改写。

安徽临泉


TIP has a whole system to make sure everyone can take an active part in these activities. It not only help us be a teacher of ourselves, but also can help us spread the idea to more people who need help. it's meaningful for us to help our students. TIP有着一套完整的系统来确保每个学员都能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它不仅帮助我们成为自己的老师,也可以帮助我们把这个想法传播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帮助自己的学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TIP#83  Lisa


北京大学昌平校区


TIP跟其他培训机构比起来,课程安排更加专业、合理,不仅着重提高学员的口语,同时教给我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渗透积极的生活态度。       

——TIP#74  李洁


江苏启东


这次培训英语氛围浓厚,no Chinese,only English.能和外教老师亲密接触并教授学习方法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对我们以后的教学很有帮助。            

——TIP#20  Sunny


山东济南


在TIP学到了很多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可以真正的运用到高中英语教学中。比如说单词墙,单词接龙等等。真正地让学生在快乐中学到英语。     

——TIP#8 Joan


贵州余庆


I think TIP has a magic, it makes you have to speak English all the time. I am so happy to have a chance to learn. 我认为TIP有魔法,它让我们必须一直都说英语。我非常开心有这个机会来学习。       

——TIP#46  Nina


TIP的八月,充满了感动的故事,写满了难忘的回忆。


回首过去,记忆温暖心底;展望未来,充满希望力量。


我们愿意陪伴着亲爱的老师们,在未来,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2018年8月31日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