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西部及贫困地区中小学英语教师--英语口语提升培训在临泉县再次启动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2018年中西部及贫困地区中小学英语教师--英语口语提升培训在临泉县再次启动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直属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组织、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安徽创新人力资源研究院具体指导,临泉县人民政府、临泉县教育局主办、安徽远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安徽中西部及贫困地区中小学英语教师全封闭英语口语培训(以下简称‘T.I.P.培训’)”于2018年8月7日在临泉县拉开帷幕。


(2018 T.I.P.项目中小学英语教师全封闭口语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继去年八月首次开班以来,T.I.P.培训再次在临泉开启。此前活动反响热烈,成果显著,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相较于2017年T.I.P.培训,此次培训辐射范围更广,吸引了临泉县近百所中小学,超百名教师积极参与培训。间接受益学生逾万人以上。


(2018 T.I.P.项目中小学英语教师全封闭口语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T.I.P.培训旨在通过外籍教师纯正的口语发音、全新的教学方法,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全封闭式英语学习环境,通过听、说、阅读、游戏,电影,演讲等一系列英语教学活动,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引导、培训学员全面自然进入英语环境,从而综合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效果。


(外教为学员介绍T.I.P.)


作为中西部及贫困地区T.I.P.培训项目安徽地区唯一指定授权机构,远景公司希望通过T.I.P.培训帮助和纠正贫困地区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口语发音不准确的难题,从临泉辐射至安徽,让中小学生尽可能地受到纯正的英语教学。


(2018 T.I.P.项目中小学英语教师全封闭口语提升基础面试现场)


安徽远景自转型升级以来,在国际人才引进交流上不断突破,同时,安徽远景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力争培养本土化国际型人才,为安徽经济发展和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安徽远景人力 2018.08.08
黄凤云  供稿


2018年8月8日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