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互助TIP全封闭英语培训完满结业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青海互助TIP全封闭英语培训完满结业

    在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的支持下,TIP团队再次来到美丽青海,落地在"彩虹的故乡"~~互助县,与互助县和大通县的一线英语教师们共度了充实而快乐的九天时光。

第一天:上午的开班典礼及训前面试顺利开展,下午启动的English Only对老师们的挑战还是蛮大的,大家还是有些shy,不过老师们都非常积极投入,一起努力ATTACK YOUR LIMITATION!




第二天:开启第一个全天封闭的TIP,大家在忙碌的参与各种活动游戏的同时,还要思考各种“你认为金钱还是时间更重要?”、“你认为人更多被DNA造就还是个人经历”等烧脑问题。总之,都是在想尽一切办法让大家积极参与,深度思考,并开口表达。一天结束后老师们都反应虽然有点累,但是比累更多的却是有趣和实用~加油青海的老师们YOU CAN DO IT!




第三天:培训第一阶段的SPEAKING PHASE已经接近尾声,TIP经典的EMPOWERMENT也让老师们越来越放松,渐入佳境,觉得"听懂得越来越多了"。马上开始第二阶段的LISTENING PHASE,YOU CAN DO IT!




第四天:随着课程的进行,学员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课堂中充满了更多的笑声  ;在Attributes Class里,各小组深度体验与内化"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充分发挥各种创意设计课程;PE课程时的拓展运动中,学员们互相帮助,共同达到目标;Wechat English Corner 是唯一可以使用手机的时间,学员们根据今天的主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书山学海,彼此为伴,快乐简单!




第五天:今天迎来了Mid-session day, a day of rest!上午学员们自己做老师,分享励志故事,下午期待已久的Scavenger Hunt 开始了,人形金字塔,跳舞,Jump High的照片,甚至还有给陌生人唱英文歌的活动~Build your confidence!




第六天:短暂的Rest Day之后,学员们再次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理论结合充分实践是TIP非常重要的教学模式之一,老师们在各种workshop里相互展示和彼此学习,轮流设定Wechat English Corner的探讨主题,TIP的学员们不仅仅是参与者,更是组织者和领导者。




第七天:随着培训临近尾声,培训内容也从体验阶段逐渐过度到实践阶段,越来越多的workshop给老师们机会来设计和开展自己的课程,只有亲自实践过的内容才能被真正内化。今天的单词墙也收获满满,老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这些单词各自排练出小短剧,YOU DID GREAT!!




第八天:今天是培训的最后一个MOMO , 最后一个Class Time ,老师们在收获满满的同时,也充满了不舍   ,下午各小组展示了精心准备的Activity Exchange ,针对各年级的不同教学需求,把TIP教学方法及各种游戏运用起来 。明天就是最后的Speech,加油!YOU CAN DO IT!




第九天:培训的最后一天,在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演讲后,举办了结业典礼,在Nancy老师的歌声与祝福里,很多老师都流下了不舍的泪水。九天的培训给老师们带来的不仅是语言能力的巨大提升,更是视野的开阔与心灵的滋养,电量满格的老师们,回到讲台上继续发光发热,把爱与兴趣带到课堂上,让自己成为学生最爱的老师,英语课是最快乐的课堂!




2018年11月1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