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期北大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培训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115期北大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培训

      2019年8月4日,从报到到登记,从面试到说明会,长途跋涉、千里迢迢,每一个学员都怀着美好的憧憬,来到TIP。TIP北大昌平校区总第115期培训今天在瓢泼大雨中拉开了帷幕。依然是那个熟悉的蝴蝶Logo, 在雨中经历一次又一次冲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TIP—给你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惊喜。在蜕变中,发现全新的自己和改变的力量。TIP—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



      老师们放下面子,回到了小孩子样子,没有顾虑,想玩就玩,想说就说当他们用英语无所顾忌地喊叫时,英语四维已深入他们的大脑,说好英语水到渠成


      今年夏天,有一种记忆叫You Raise Me Up”; 有一种光彩叫“Sunshine on My Shoulders”;有一种感动叫“我不走”。为期14天的TIP昌平校区总第115期培训完美收官,为今年这个夏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回想14个日日夜夜,无论对培训师、管理者,还是学员都是巨大的挑战。每天紧张的课程,学习、实践、消化,全时间英语交流夏季烈日炎炎,在生态环境极佳的北大校区,时时与蚊虫斗争;还有因为气候,环境等带来的各种不适。但令人感动的是,学员们都坚持下来了。一张薄薄的结业证,凝聚了奋斗,凝聚了汗水,更凝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祝福TIP的学员们!因你的努力,中国的英语课堂将会更精彩!






2019年8月20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