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教育机构“16个英语教学标准培训”项目于青海湟中县教育局顺利开班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美中教育机构“16个英语教学标准培训”项目于青海湟中县教育局顺利开班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美中教育机构全体中外籍员工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里,与美中教育机构合作了五年的青海省湟中县教育局,此次与ESEC牵手“16个英语教学标准培训”项目!

 


美中教育机构的TIP全封闭英语培训项目创办八年以来,已经为众多中小学英语教师所熟知,而“16个英语教学标准培训”项目则是ESEC经过长达四年的落地培训实践,根据国内目前英语教学现状的特点,及英语老师的切实需求,反复实践、推敲、修正,最终形成的针对性强、极具实效、达到国际ESL教学标准的英语教学标准培训。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要通过使用3个月的专业语音训练软件,来保证英语发音过关,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时里,以现场培训、录像观摩,及实际课堂评课的形式学习如何制定教学计划、如何评估自己的课堂。

 

 

2011年起,美中教育机构与青海省湟中县教育局已经成功开展了两期的合作,培训了全县三百余名英语老师,两期学员顺利完成了英语教学标准培训的全部课程,培训效果十分显著,湟中县整体英语教师水平得以迅速提升,全县的英语教学水平也有个整体的提高!

 

 

也正因此,青海省湟中县教育局再次与美中教育机构合作,针对县里还未参加过此项培训的六十名英语老师全部来开展培训,这样全县四百多名英语教师将全部完成美中教育机构的“TIP全封闭英语培训”及“16个英语教学标准培训”。青海湟中县也将是中国第一个全县参加了美中教育机构的英语口语及教学法培训项目的县城。

 

 

真诚的期待这批教师的进步与提升,真心的希望西部英语教育的发展与崛起,让我们大家携手努力吧!

 

2015年10月15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