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100期TIP学员顺利结业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祝贺第100期TIP学员顺利结业

      

 

相聚而又美好的日子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逝去,离别的步伐也总会在转眼间如期而至。美中教育机构TIP全封闭英语培训第100期学员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结业典礼,而这总是兴奋激动与恋恋难舍之情复杂交织的特殊时刻。

 


经过两周的“艰苦奋战”,学员们已经能够自如的用英文授课

 


        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激情高昂的做着全英文的演讲,讲述自己在TIP培训中的学习、成长与收获,“在TIP我感谢着、收获着、坚持着,所有的人都是那么友好,没有嘲笑,没有挖苦,大家努力着,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真正做到了。”

 


       辛苦的耕耘,必然有丰厚的收获,一张薄薄的结业证,却凝聚着沉甸甸的汗水与付出,成长与收获,看看学员们拿到毕业时的开心笑颜,终生难忘的时刻就这样定格了!

 


让我们用拥抱来表达我们的依依难舍之情吧

 

 

学员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脱口而出的流利英语,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场上此起彼伏的掌声笑声,令TIP全体工作人员欣慰和自豪,这正印证了TIP项目的初衷,突破传统的英语学习障碍,结束“哑巴英语”时代。伴随中国高考制度的改革,英语应试向英语应用方向转变,全英文的口语教学时代已经开启,全国的英语教师必然需要提升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打破禁锢,树立自信,开口说英语,用英语思维,用英语教学。TIP培训的课堂不仅是英语教师英语能力提升的摇篮,更是推动全国英语教学转变的巨大助力!TIP欢迎也期待更多中国英语教师的参与!!

 

2016年1月28日 16:50